收藏厨房宝| 在线留言| 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您好,欢迎来到厨房宝官网!
11年专注食物垃圾处理器制造商

加盟热线:15720770200

厨房宝荣获专利技术数十种,研磨精度可达同类产品三倍,无法被模仿的科研技术
厨房宝
加盟热线:15720770200

江苏厨房宝电器有限公司

电话:0523-80308888

传真:0523-82092558

地址:泰州市海陵区京泰路街道双墩工业园金东路2号

[ 04-01 10:55 ] 保修政策是怎么样的?
我公司郑重承诺严格执行《国家三包规定》来保修产品,只要我们参照产品的使用说明书正确使用机器,食物垃圾处理器是很少出现质量问题的。
[ 04-01 10:51 ] 食物垃圾处理器运行可靠吗?
非常可靠。食物垃圾处理正常使用寿命长达10-15年,食物垃圾处理器的每种型号至少有一年保修期服务,在使用期内您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很少会需要修理(平均返修率0.03%),若有问题时请不要犹豫,致电给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周到的售后服务。
[ 04-01 10:50 ] 食物垃圾处理器使用时有噪音吗?
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安静程度给大多数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实际上,比其他用具例如食物搅拌机还要安静得多)。食物垃圾处理器比没有感应型马达的同类产品安静得多,食物垃圾处理器还使用特别隔音材料来降低噪音。
[ 04-01 10:50 ] 使用食物垃圾处理器,耗水电吗?
垃圾处理器采用的370w-560w的电机,也就是每小时用电0.37-0.56度电,一个0.55马力的食物垃圾处理器月平均用电相当于一个100瓦灯泡一个小时的用电量(0.37千瓦/小时)。我们每次使用只要几分钟,一个月下来只需要一两度电就够了,是非常省电的。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平均用水仅每人每日3.1公升,只使得家庭用水量增加0.04%。
[ 04-01 10:49 ] 食物垃圾处理器安装方便吗?
机器安装很方便。只要用户在购买的时候,仔细阅读产品的安装使用说明书,你就可以轻松安装了。
[ 04-01 10:31 ] 食物垃圾处理器使用安全吗?
您完全可以放心使用,食物垃圾处理器采用的是无刃口设计,使用钝的旋转推进器使食物与研磨槽的边缘挤磨粉碎食物,对人体不会有伤害,并且机器口径有一层防溅圈,成人的手是伸不进去的。但是我们建议消费者不要把手向里面伸,以免身体受到不必要伤害。
[ 04-01 10:31 ] 使用食物垃圾处理器是否需要特殊的水槽?
食物垃圾处理器的设计与大多数类型的不锈钢水槽安全兼容,少数非标尺寸的水槽可通过我店提供的口径适配器转换成标准90毫米的口径。另外,食物垃圾处理器安装时是和水槽紧紧固定在一起,对水槽不会造成影响,您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 04-01 10:30 ] 食物垃圾处理器能处理什么东西呢?
我们生活中产生的食物垃圾都能处理。如瓜壳果皮、残羹剩饭、菜梗菜叶、畜禽小骨等厨房食物垃圾,但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塑料袋、玻璃、金属等生活垃圾是不能处理的。
[ 07-22 13:46 ] 加盟厨余垃圾处理器靠谱吗?
很多加盟商在加盟的时候都担心钱财打水漂,投入多却无法获得好的回报,网上的信息五花八门,很担心一不小心上当钱就没了。厨房宝到底有什么样的加盟优势呢?在此厨房宝带您看一看。
记录总数:29 | 页数: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