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厨房宝| 在线留言| 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您好,欢迎来到厨房宝官网!
11年专注食物垃圾处理器制造商

加盟热线:15720770200

厨房宝荣获专利技术数十种,研磨精度可达同类产品三倍,无法被模仿的科研技术
厨房宝
加盟热线:15720770200

江苏厨房宝电器有限公司

电话:0523-80308888

传真:0523-82092558

地址:泰州市海陵区京泰路街道双墩工业园金东路2号

[ 07-07 16:13 ] 拥有十多项专利的厨房垃圾处理器
近日‘南大’称呼究竟应该为谁所用饱受争议,公众认知中,提及‘南大’恐怕脑袋里冒出的第一印象就是‘南京大学’,而日前‘南昌大学’在其官网发布的《南昌大学章程》中将‘南昌大学’简称定为‘南大’,对此‘南京大学’在校园论坛‘校长信箱’中进行了公开回应,明确表示‘学校已向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表示了我校及广大师生对此事的严重关切’。
[ 07-06 17:56 ] 厨房宝垃圾处理器质量有保证
据悉,7月3日晚,西南科技大学举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晚会,土建学院同学们合唱《地道战》时,舞台突然崩塌,这一幕看呆观众,一度将这桩意外理解为情景设定,十分逼真。
[ 07-06 17:51 ] 股票赔了钱,垃圾处理器帮你赚
最近,面对‘雪崩式’下跌的A股市场,为稳定股票市场,过去短短两天里,央行、中央汇金、证监会等部门不断有重磅政策出台,尽管处于非交易时间,但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中,许多新入市的股民仍旧经历了投资生涯以来最为惊心动魄的一个周末。
[ 07-06 17:40 ] 厨房垃圾处理器帮您解决创业难困扰
大批人才涌入市场,然而并不是每匹千里马都能有幸被伯乐相中,僧多粥少好工作难找,找到的不喜欢做,喜欢做的找不到,起步薪资低,实力难以匹配自己的野心……
[ 07-06 17:16 ] 厨房垃圾处理器邀您一同关注拐卖儿童案
近日一则‘对于罪行严重的人贩子是否应当判处以死刑’的话题在各大社交软件上引起热议,其中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网友对该提议表示支持。
[ 07-04 16:56 ] 厨房垃圾处理器帮您找到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选择
割肉还是死扛,是现如今被套股民面对的巨大难题,股市难题令人焦头烂额疲惫不堪,甚至有股民亏光一切选择跳楼的案例发生,六月十二日以来,短短三周时间,人均亏损近四十一点三万元,若按照2014年全国人均平均年工资标准来计算,每人亏损则约8年工资。
[ 07-04 16:45 ] 厨房宝垃圾处理器邀您一起打响维权保卫战
近日,一则王宝强诉小龙虾店侵犯肖像权并索赔200万的新闻在网上广为流传引人深思。事实上,这一类的商家打着艺人名号做广告侵犯艺人肖像权的事件屡见不鲜,早前就有张亮状告6商家维权并索赔190万,同样,商业竞争中侵犯知识产权的现象也是频频发生……
[ 06-30 17:33 ] 厨房宝垃圾处理器为您周边环境保驾护航
近年来厨房宝垃圾处理器热销,并且随着各种了解的加深,人们对这种设备的用处和好处也越来越了解,很多家庭或者是一些单位都有购入生活垃圾处理器,来及时处理家庭产生的或者是一些集体食堂等产生的各种生活垃圾。
[ 06-23 17:24 ] 用脚书写的传奇,加盟厨房垃圾处理你也可以创造
  今天对于我们这些这些上班的人来说,最多是个周二,是上班的日子。但是对于翘首以盼高考成绩的学子来说,无疑是一个冰火两重天,几家欢喜几家愁,其实高考只是我们人生中面对的第一道比较大的坎坷,但这并不代表以后几十年的命运,考上好学校只是起点高一些,未来还是要靠自己来创造的!!   今天早上看新闻,就被四川无臂少年刷屏了。竟然在无臂的情况下用脚答题,还取得了六百多的高分,这不由的让很多人咋舌,甚至有人自嘲,我之所以没考好,是因为多了双手。我们在看彭超靠自己双脚努力的同时,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汗颜的,因为我们很多人都不
[ 06-22 17:41 ] 就业难,加盟厨房垃圾处理器,自己当家做老板!
找不到工作不要着急,实在不行自己当家做老板,加盟厨房垃圾处理器项目,商机无限!!
[ 06-19 16:17 ] 厨房垃圾处理器代理必定火爆
厨房宝垃圾处理器代理诚善和开始研发生产食物垃圾处理器,在未来3年内的目标是打造中国垃圾处理器行业最强势的品牌之一。
[ 06-16 17:17 ] 食物垃圾处理器让因为垃圾倾倒百平寸草不生的情况不再发生
厨房垃圾处理器的出现能有效的解决这类的问题,有效的帮您在源头解决食物垃圾,为环境问题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 06-15 15:21 ] 加盟食物垃圾处理器让您不再老无所依
加盟食物垃圾处理器不但能让您有时间照看老人,还能改善您的生活水平,就我们目前的代理商而言,生意还都是不错的,因为现在有国家政策的支持,还有现在垃圾处理器市场是99%空白,您现在就操作我们这个项目的话,您就是带动市场的第一批人!!
[ 06-13 09:33 ] 食品垃圾处理器安装工作纳入政府强制住宅设计标准
在有些欧美国家,法律已明确规定所有生活住宅区、酒店、宾馆、饭店必须配备食品垃圾处理机,极大减少了垃圾产生量。其垃圾处理器普及率已达70%以上,让垃圾处理器成为了与微波炉、油烟机一样重要的厨房必备装置。而我国,在“垃圾围城”的这些年,社会环保企业一直在努力学习研究、创新生产,使得国内的垃圾处理器生产技术已由于国外,现在我们收获成果的季节到来了。   政府出台各类政策以支持新型的环保产业发展,深圳出台了《深圳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推行食物垃圾处理器。上海市各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上海市
[ 06-12 09:27 ] 垃圾处理器行业前景无限广阔,千亿市场等您加入!
食物垃圾处理器是安装在厨房用于处理食物垃圾的独立装置,又称厨余垃圾处理器。厨房宝垃圾处理器只需在使用时打开电源、水源,将食物倒入机器稍等10~15秒,即可将食物垃圾处理干净,且不留任何异味。     我国“垃圾围城”近年来一直未曾得到有效解决,尽管各级政府已加大力度处理!在这个大前提下,垃圾处理行业也得到了有力的支持,市场需求快速扩大,垃圾处理器也成为了家电市场的竞争焦点。     垃圾处理器在中国是新兴行业,截止2015年,我国垃圾处理器产企业却已达20余家
[ 06-05 14:14 ] 厨余垃圾处理器再次得到官方认可及推广
厨房宝资讯:广东番禺“垃圾围城”之后,番禺各级相关部门经研究讨论,专门成立了餐厨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前往上海、杭州、深圳等城市进行考察调研,番禺统筹制定了相关的餐厨垃圾处理实施方案;同时,在考察中,番禺领导对上海等城市已引进的餐厨垃圾处理器给与了高度好评。     番禺区政府按照长远考虑、分步实施的原则,将餐厨垃圾处理设施纳入了全区生活垃圾处理设施系统进行建设,提出在确保小型餐厨垃圾处理设施正常运营的基础上,2015年底前建成具有100吨/日处理能力总规模的餐厨
[ 06-04 17:03 ] 垃圾处理器入驻中国环博会备受关注——厨房宝迎来加盟热
厨房宝资讯:您还在为创业进哪一行而困扰吗?您还在为投资哪一品牌而犹豫吗?自中国环博会之后,厨房宝迎来了加盟热!   2015年5月6日至8日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保部固体废弃物和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等单位主办,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参展商。   展会上推出的厨余垃圾处理器备受青睐,这是一台可以简单操作,从源头“吃掉”厨余垃圾的机器,它将逐渐走进人们的视线,成为新型环保的无味、无害、卫生的垃圾处理方式。它能够将饭粒、菜叶、果皮、鱼骨
[ 06-04 10:46 ] 未来,我们的钱真的都要用来买空气、水吗?
很多人都经历过1993年,对那个时候应该还记得:在中国,20年前(1993年左右)的1万人民币的购买力相当于现在(2015年)的多少钱?也许是过去的1万人民币可以置办当时结婚要用的所有家电,而现在?一台电视机吧。   媒体调查的购买力贬值数据,随着物价高涨,10年后,想必现金会越来越不值钱。如今,人们的观念早已与时俱进,接受计划生育,家家几乎都是独生子女,都想要把最好的留给他们,存钱买房结婚,婚后买房给小孩上学,再存钱买房给小孩结婚……不断延续,因为孩子们大都不愿意接受老旧的东西。
[ 06-04 10:42 ] 贵州江西降雨受灾严重,究其根本还是环境惹的祸
厨房垃圾处理器厂家就这两天江西等地大暴雨受灾情况做个介绍。6月3日,在江西省德兴市银城镇,一辆小轿车被洪水冲入河道。当日,我国南方强降雨天气持续,贵州、江西等地受灾严重。
[ 06-03 15:54 ] 厨房宝急报:看中韩FTA了吗?--再不出手,韩国环保业就要进军中国市场了!
厨房宝急报:中韩自由贸易协定签署了,这一举措急坏了台湾当局及其经济主管部门,更是急坏了厨房宝众人的心。各位,你们看了吗?   2015年6月1日签署的中韩自由贸易协定中,中国主要解决了韩国在法律、建筑和相关工程、环境、娱乐、体育和其他娱乐、证券6个部门的重要利益关注,比如,在环境服务方面,韩国环保企业可以在中国成立独资企业,从事城镇污水(不含50万人口以上城市排水管网的建设经营)、垃圾处理、公共卫生、废气清理和降低噪音服务。   在这里,厨房宝要提醒您,在如今“垃圾围城”急需解决
记录总数:241 | 页数:13  <...2345678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