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厨房宝| 在线留言| 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您好,欢迎来到厨房宝官网!
11年专注食物垃圾处理器制造商

加盟热线:15720770200

厨房宝荣获专利技术数十种,研磨精度可达同类产品三倍,无法被模仿的科研技术
厨房宝
加盟热线:15720770200

江苏厨房宝电器有限公司

电话:0523-80308888

传真:0523-82092558

地址:泰州市海陵区京泰路街道双墩工业园金东路2号

[ 09-09 14:06 ] 积极响应习大大号召 厨房宝垃圾处理器致力营造健康生活环境
厨房宝不断在创新,不断在追求,致力于创造人本、和谐、绿色的现代家居和公共环境,为全球用户提供具有设计领先、科技领先、品质领先的环保产品。
[ 09-08 14:09 ] “上得厅堂 下得厨房” 巧手主妇杀手 厨房宝食物垃圾处理器
相信不少家庭主妇,尤其是住在高楼小区的主妇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困扰,家里的下水道总是堵塞,但是没有切实有效的方法来解决,因为做饭洗菜、餐后洗碗的时候多少会有些菜叶、骨头残渣进入下水道,每次都要动手去掏,可以说是非常麻烦的问题。正是有着这样的市场需求,厨房宝垃圾处理器一进入市场就获得了巧手主妇的认可,备受喜爱和推崇。
[ 09-07 14:09 ] 安装厨房垃圾处理器注意事项及如何选择实在的垃圾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食物垃圾处理器除了功率、容量等区别外,主要分为电源开关和空气开关两种开关方式,两种开关价格相差颇大。提醒消费者,装修时要在厨房的水槽下方橱柜内预留电源,橱柜上方预留控制开关,如果不预留开关,则需选配空气开关或无线编码开关,费用相对较高。
[ 09-06 13:53 ] 宅男宅女宅家必备 厨房宝食物垃圾处理器让你懒出“新高度”
其实生活中我们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处理家里卫生,每天工作完回家都很累,回到家乱糟糟,厨房垃圾还在散发着腐烂的味道,这样的生活环境您会愉快吗?
[ 09-05 15:31 ] “梦想起航 携手未来”厨房宝垃圾处理器财富论坛峰会完美落幕
2016年9月3日,“梦想起航 携手未来”厨房宝垃圾处理器财富论坛峰会在泰州天成酒店隆重举行,作为中国领先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制造商,本场峰会得到了来自各界朋友的支持,尽管天气炎热,分享会现场依旧热情不减,各地友商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厨房垃圾处理器发展之道。
[ 09-02 14:11 ] 食物垃圾处理器为您的厨房增添一抹靓丽“风景线”
爱迪生发明的白炽灯将人们带入了光明时代,在漆黑的夜晚,有了能够持续稳定发光的光源,大大提高了人们的活动范围。如今,食物垃圾处理器的成功研制,也将给食物垃圾特别丰富的中国万千家庭带来不可预想的福音。
[ 09-02 14:03 ] 中国厨房节能环保好帮手 厨房宝垃圾处理器
厨余垃圾处理是一项常常被忽略的环境挑战,食物垃圾分解的过程中会产生甲烷,其在大气层中捕获的热量至少是CO2 的21倍,是有害的温室气体。
[ 09-01 14:06 ] 厨房宝食物垃圾处理器 一种惠及亿万家庭的节能环保设备
随着国家各项环保措施和宣传的大力推进,环保问题也成了人们普遍关注的事情,目前就人们日常生活产生的家庭垃圾也渐渐敲醒了人们的警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13亿的中国人口,每天亿万家庭的生活垃圾处理成为时下最让人头疼的问题,现在这个头疼的问题迎刃而解了,一个惠及亿万家庭的节能环保设备——厨房宝食物垃圾处理器已经问世,这款以高效率、低能耗、重环保著称的家庭生活垃圾处理设备一经上市就受到了人们的青睐。
[ 08-31 13:59 ] 一“键”解读厨房宝食物垃圾处理器
厨房宝食物垃圾处理器将会跟冰箱一样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任何新事物的出现都要经理一番试验,而现在厨房垃圾处理器已经成为国外发达国家每个家庭的标配。在当前环保政策的要求下,我们也急需这种能够解决食物垃圾的厨房垃圾处理器。
[ 08-30 11:24 ] 什么都能等,唯有健康不能再等!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垃圾处理问题就一直困扰着人们,其他的问题即使再难,也会有解决的办法,只是时间问题,但只有垃圾问题是时间也无法处理好的,反倒是时间越久,危害家人的健康越大。
[ 08-29 14:38 ] 厨房垃圾处理器加盟 只有趁“需”而入才能获得消费者认可
只有想消费者所需,才能真正的获得消费者认可。才能为自己创造更大的利润空间。厨房宝食物垃圾处理器,诚信企业,专利技术,专业团队,优质的售后服务,众多的优惠市场扶持政策,因地制宜的产品是你的不二之选!
[ 08-27 16:15 ] 关于对近日某同行恶意竞争行为的郑重声明
随着我公司"厨房宝"食品垃圾处理器的声誉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从而导致市场上假售我公司产品的行为日益猖獗,严重损害了我公司的形象,也侵害了广大用户的利益,为了有力打击这种不法行为,维护公司和消费者的利益。对此,我公司严正申明!
[ 07-08 16:51 ] 携手未来,共赢天下”热烈祝贺厨房宝2016首站营销峰会圆满成功,垃圾处理器批发,家用垃圾处理器招商,食物垃圾处理器加盟
2016年7月2日,厨房宝“携手未来 共赢天下”—行业新格局、分享新财富2016年首站营销峰会在厨房宝垃圾处理器生产基地—江苏泰州隆重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近50多家客户前来参加,他们中有做服装生意,建材生意的,酒水生意的,做装修的以及想创业实现梦想的90后,此次会议共16家合作代理商签约打款,为厨房宝快速占领国内市场又奠定了基础。
[ 06-23 16:02 ] 别说你家厨房很干净,厨房宝垃圾处理器教你“懒人一夏”
 你所理解的懒是什么? 是躺尸一天,发呆睡觉? 是无欲无求,不动不起? 是不做家务,吃饭外卖? 还是伸手即来,张嘴即动? 这些懒的方式只是没有技术含量的纯粹的懒,而还有一种懒的方式叫“有品质的懒”,这种懒是体现生活品质的一种,严格意义上来说代表着我们愈发便利的生活,想要脱掉懒人的帽子,还想要更有品质的生活,那么这样东西你不得不拥有——垃圾处理器。 当你吃完外卖面对大量的残羹剩饭时,既不想去丢垃圾,又不想其腐烂在垃圾桶; 当你抱着
[ 06-22 17:33 ] 厨房宝垃圾处理器优点显而易见 减轻家务负担
  厨房宝食物垃圾处理器是一种现代化环保家用电器,它安装于厨房水槽下部,与排水管相连,可以即时、方便、快捷的处理所有食物垃圾,有效防止水槽的堵塞,杜绝细菌蟑螂的生长繁殖,使您拥有一个清洁温馨的厨房。     厨房宝食物垃圾处理器是一种通过高速电机驱动碾磨件碾磨和粉碎食物残余物至粉末或小颗粒状而随水流下水道自然排出的清洁器具,能处理厨房中如骨头、鱼刺、剩余饭菜等厨房食物垃圾,从而达到减轻家务负担、美化家居环境,清洁室内空气,保证家人健康等目的。       厨房宝食物垃圾处
[ 06-21 15:57 ] 厨房宝垃圾处理器为政府解决厨余垃圾账单
  厨余垃圾的分类一直是让政府头痛的事。生活垃圾中约60%以上是厨余垃圾,厨余垃圾的处理直接影响到垃圾焚烧和填埋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由此产生的政府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的巨大投入则不言而喻。     就目前来看,厨余垃圾分类的第一步主要靠人力。以第一个吃螃蟹的广州为例,“垃圾动员大会”后,广州将取消居民楼道垃圾桶,居民要在早、晚规定时间把垃圾提到楼下固定的垃圾收集点来扔,会有分类督导员的监督,此举的主要目的是确保垃圾源头分类,特别是厨余垃圾。    
[ 06-18 17:17 ] 食物垃圾怎么处理?厨房宝垃圾处理器残羹剩饭瞬间处理
  食物垃圾怎么处理?厨房宝垃圾处理器残羹剩饭瞬间处理,厨房宝垃圾处理器,或许您会选择厨房宝家庭垃圾处理器送给自己的妻子、母亲甚至亲朋好友,它让您在表达亲情、友情的时刻找到了自己的爱的价值,厨房宝家庭垃圾处理器所给予的不仅仅是爱的力量,还有对您的亲人朋友最美好的祝福。     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厨房宝家庭垃圾处理器的魅力之所在吧。送给家庭主妇最好的礼物是什么?厨房宝垃圾处理器,家庭消费水平一般的陈先生在面对厨房宝庭垃圾处理器的业务人员拜访时这样回答道:“我们家消费水平不高,我女儿和儿子
[ 06-17 16:43 ] 什么品牌垃圾处理器好 厨房宝垃圾处理器把握市场先机
  什么品牌垃圾处理器好?厨房宝垃圾处理器安全可靠。新手创业选什么项目好?换句话说,什么项目投资小利润大、风险小?不约而同,想创业的朋友都把目光投向了小项目投资。小投资项目有很多,最受创业者青睐的就是垃圾处理器。然而众多的处理器中,厨房宝的选择者更多。这是为什么呢?     什么品牌垃圾处理器好?厨房宝垃圾处理器把握市场先机。厨房宝垃圾处理器品牌招商不但拥有品质保障,而且得到高科技的支持,是以环保节能为主题的产品,因此是不会落伍,只会市场越来越大。有多少家庭就有多大商机,其中的利益关系不言而喻! &
[ 06-15 16:17 ] 【垃圾处理器十大品牌】2016最新创业招商加盟项目——厨房宝食物垃圾处理器
  垃圾处理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是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人们洗菜、洗碗后为了避免有剩饭、残菜漏入下水道中造成堵塞,总用手捞出装进垃圾袋,清理剩饭、残菜是相当麻烦同时,每天吃剩的残渣食物、瓜皮、果屑装在塑料袋,如若不及时扔掉便会散发出各种异味,更倒霉的是如果垃圾袋破了漏了,污水还将污染室内地板等,如果是夏天更是蚊蝇滋生之地呀。     在中国,每一次行业的革新,每一次产品的细分都会成就一批先富者。错过了几十亿的饮水机,错过了百亿的马桶,又错过了千亿的吸油烟机,你是不是还在唉声叹气?今天厨房宝又为你带来垃圾处
[ 06-14 17:45 ] 哪个品牌垃圾处理器质量好 当之无愧厨房宝垃圾处理器
  日常生活中产生的垃圾,我们习惯于将其集中收集在塑料袋子里,下楼时带至楼下的垃圾收集点.但这种方式也有很多不合理之处.且不说不可降解的塑料袋子给垃圾处理工作带来不少困难,也不说每天提着袋子下楼有多麻烦,因垃圾产生后我们不是马上带下去,对于厨房里的食物残渣等有机物而言,稍一放久就有异味,就有病菌滋生,引来蚊虫等.对居室环境及家人身体健康带来的危害不容忽视,厨房垃圾比较物殊,带下楼的过程中常有水份顺着袋子滴下,对公共环境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食物垃圾处理器后,
记录总数:829 | 页数:42  <...1213141516171819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