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厨房宝| 在线留言| 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您好,欢迎来到厨房宝官网!
11年专注食物垃圾处理器制造商

加盟热线:15720770200

厨房宝荣获专利技术数十种,研磨精度可达同类产品三倍,无法被模仿的科研技术
厨房宝
加盟热线:15720770200

江苏厨房宝电器有限公司

电话:0523-80308888

传真:0523-82092558

地址:泰州市海陵区京泰路街道双墩工业园金东路2号

[ 07-23 17:48 ] 垃圾处理器帮您打响厨房保卫战
  垃圾处理器的出现无异于是一次重大革命的开始,为我们节省了很多的时间以及空间,不在忍受刺鼻的味道,也阻止了蚊虫的滋生。让我们更加健康快乐的享受我们的业余生活。     没有厨房垃圾处理器,不敢想象会是什么样子的,街道、马路、小区等到处是垃圾的臭味,蚊虫乱飞,是多么的不好的现象,垃圾不及时的清除掉。造成了水污染受到迫害,空气也被污染的很严重,现在好多地方每天起来外面都是重重的雾霾,吸进身体也有着不小的健康危害。在家里垃圾不及时的消除掉、发酵腐烂,造成细菌感染,尤其是家庭有小孩和老人,本身抵抗力不高,很
[ 07-22 17:57 ] 二孩政策今年内全面实施,你准备好应付家里的“脏乱差”了吗
需要垃圾处理器的帮忙了,一键式的快速解决您的烦恼,帮您打扫厨房,不留脏乱差。让您的孩子能在洁净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 07-22 17:50 ] 厨房垃圾处理器播报:长江重庆段惊现万米垃圾漂浮带
面对这样的情况,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功效就显现出来了,一键式的解决您的食物垃圾,让生活垃圾不在堆积,不会出现这样垃圾堆积的情况。
[ 07-21 10:27 ] 为什么您需要一台厨房宝垃圾处理器
时值夏季,几场大雨过后高温天来袭,脱离了刚入夏时的丝丝凉意,盛夏天气燥热,蚊虫大量滋生……
[ 07-20 10:58 ] 厨房宝垃圾处理器为您提供食余垃圾新去处
垃圾处理器是种豆浆机大小的新型小家电,它安装在厨房水槽下方,可采用其独特的研磨工艺将各种食余垃圾研磨成小于3mm的颗粒液浆,有效转化垃圾形态……
[ 07-20 09:06 ] 垃圾处理器和您一起对环境污染说不
事实上,保护环境我们人人有责,一点点小事从身边做起,13亿人足够使我们的生活环境形成巨大的质的飞跃,这其中我们首先就得处理好各种生活垃圾,而生活垃圾中又以食余垃圾最为棘手。
[ 07-18 14:43 ] 小体积、大福音——厨房宝垃圾处理器
据报道,2015年7月17日,长江宜昌段一级支流黄柏河水面现巨型垃圾漂浮带,这些漂浮物将顺水流至下游的葛洲坝水利枢纽,而当地居民介绍称,随着长江水位上涨,气温上升,水葫芦和藻类则大量滋长,垃圾漂流带也将随着黄柏河,流入长江葛洲坝枢纽附近。
[ 07-18 09:23 ] 垃圾处理器——小家电大功能
今起,江苏再次进入阴雨模式,倾盆大雨不断,地上总是潮湿一片,这样的天气并不讨喜,尤其对每天上班的人来说,很有可能一天的好心情都要被连绵不断的雨滴破坏殆尽,好不容易熬到周末赖在家里不想出门,但这时候又会有一些事情要我们必须出门,比如倒垃圾……
[ 07-17 10:48 ] 厨房宝垃圾处理器提醒您赚钱有妙招
在这里,厨房宝垃圾处理器提醒您保护野生动物的同时赚钱应当避免碰触各种法律道德底线。
[ 07-17 08:40 ] 厨房宝垃圾处理器邀您畅游祥泰之州
厨房宝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拥有2100多年建城史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泰州,这里人文荟萃、名贤辈出,“儒凤之盛,素冠淮南”,千百年来,风调雨顺,安定祥和,被誉为祥瑞福地、祥泰之州……
[ 07-16 10:17 ] 厨房宝为您提供最好的投资选择
最近,网络中爆出的一份结婚成本排行榜分分钟引起热议,排行前三的分别是深圳208.2万,北京202.8万以及上海的200.82万。
[ 07-16 09:37 ] 厨房宝垃圾处理器提醒您拒绝小作坊产物
近日,接到市民举报,在南京秦淮区隐身于居民楼门面房的一家作坊从事卤菜加工、龙虾加工等,靠十多种添加剂制出飘香卤菜来谋取利益。
[ 07-15 08:50 ] 越来越符合生活需求的垃圾处理器
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要求的提高,半开放式格局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这种格局会给人眼前一亮心旷神怡的感觉,另外,半开放式格局中,厨房通透感更好,既满足了年轻人对自由的渴望,同时在做饭过程中也更方便了主妇同家人之间的交流。
[ 07-15 08:16 ] 厨房新式‘武器’——厨房宝垃圾处理器
垃圾包围城市,在您看不到的地方肮脏不堪的垃圾正一步步侵蚀我们赖以生存的美好家园,甚至很多城市已经出现垃圾无处安放的困境,据调查显示中国13亿人口每年产生近1.5亿吨城市垃圾,占全球垃圾总量的30.6%。
[ 07-14 08:49 ] 垃圾处理器——厨房新式武器
正是蚊虫泛滥的季节,偶尔经过垃圾箱,刺鼻味道直叫人难以忍受,而这刺鼻气味的主谋正是各种变质食余垃圾,同样家庭生活中食余垃圾也给人带来很大困扰,垃圾一天不倒产生难闻异味的同时更易滋生细菌破坏家居环境,而楼上楼下倒垃圾的过程中,食余垃圾里头的骨刺尖锐骨头一类很容易划破塑料袋造成汤汁滴落一地的不美观场景且破坏小区环境。
[ 07-14 08:22 ] 加盟厨房宝垃圾处理器——站在巨人肩膀上眺望‘钱程’
垃圾包围城市政府为之头疼,同时面对城市中越来越多的高层、小高层林立,每天楼上楼下倒垃圾叫人很是苦恼,并且食余垃圾会有汤汁,稍不小心垃圾袋被刺破,那么汤汁就会一路滴落,破坏小区环境的同时亦会产生各类蚊虫,但垃圾一天不倒就会产生异味滋生各类细菌!
[ 07-13 14:37 ] 厨房宝垃圾处理器帮您解决垃圾烦恼
近日,一则高楼住户高空抛掷垃圾砸穿楼下轿车挡风玻璃的新闻叫人心惊,试想若是刚好楼下有人,那后果则是不堪设想。
[ 07-13 14:07 ] 垃圾处理器下的巨大潜力市场
食品安全问题已经成了如今的老生常谈,然而不良商家仍旧顶风作案不良行为更是屡治不止,昨日,国家食药总局公布了19批不合格食品,其中就有8批次来自江苏生产企业,甚至在南京的一家企业生产的卤猪肚中检查出禁用的莱克多巴胺,即俗称的‘瘦肉精’,要知道若大量食用莱克多巴胺残留的肉类或是内脏,就会引发手脚发麻、心率加快、呕吐等危害身体健康的中毒状况。
[ 07-10 10:27 ] 厨房宝垃圾处理器的技术实力
厨房宝垃圾处理器安装简单便于操作,只需将豆浆机大小的厨房宝垃圾处理器安装在厨房水槽下方,使用时则是将餐前饭后食余垃圾通过水槽倒入其中,加适量水轻按启动键,这时候食物垃圾处理器就会通过其独特研磨工艺将食余垃圾研磨成小于3mm的液浆颗粒,最后随水流一起冲入下水道中。
[ 07-09 17:18 ] 厨房宝垃圾处理器领先同行的独特领域
说到垃圾处理器厨房宝一定会成为您的不二选择,为什么?
记录总数:559 | 页数:28  <...14151617181920212223...>